关于启动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期末教学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43

全校学生、各学院(部)及学生处:

我校学生进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评价已经启动,按照学校“学生评价”相关要求,学生查看本学期课程成绩前须对本学期所有课程进行教学评价。现启动全校大一至大四学生本学期学生网上期末教学评教工作,请各学院(部)及学生处按照以下通知内容与要求,组织学生上网评教并及时给予咨询。

一、评价目的

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主体,加强师生教学信息互动,关注学生学习效果,在增进教师专业发展的同时,实现促进学生发展的最终目的。

二、评教对象

本学期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的所有教师和全部课程。

三、评教时间

期末教学评价时间:2018611日(星期一)-2018910日(星期一)

四、评价说明

1.学生评教的数据统计不显示任何关于学生本人的信息,请学生客观、公正、认真地进行评价,以便教师进一步改进和促进教学。

2.进入路径

统一身份认证(与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一致)

https://jw.shiep.edu.cn/eams/index.action),学生登陆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为学生的学号,密码与登陆学校信息门户的密码一致。

3.请在登陆系统后,对学期需评价课程列表中已上的所有课程进行评价。

4.请学生客观公正、认真评教,具体操作请查阅学生操作手册

5.评价期间,请学生处、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及管理人员查看本学院(部)学生期末教学评价情况,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

五、其他事宜

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杨浦校区二教一楼),办公电话:35303778。 

                                                                                           教务处

                                                                                    2018年6月8日

地址:杨浦南校区二教(一楼) 邮编:200090 电话:021-35303778
版权所有 上海电力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