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组12月份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152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组12月份工作总结交流会

12月27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本学期12月份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临港校区学术楼102召开。副校长黄冬梅,教务处处长李康弟、副处长徐信艳及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教学督导组组长陈中华主持会议。

会上,黄冬梅首先对全体督导教师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我校一流本科“电力菁英班”的设立、选拔方式、培养方案制定原则等的相关情况。

各位教学督导员就12月份的听课情况进行了交流,在肯定授课优秀教师身上具备的闪光点的同时,指出个别教师在教学语言表达、师生互动、PPT制作、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需加强。同时,各位督导员就一流本科“电力菁英班”的授课学时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李康弟向各位督导员通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会专家意见,并结合校教学督导组临港校区补贴事宜与各位督导员进行沟通交流。

按照会议安排,会上评选出5位2018年第二期教学督导听课评价优秀教师,他们是胡伟(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欣(电气工程学院)、卞正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吴炳晖(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和徐强(体育部)。

最后,教务处相关部门就下一阶段工作与督导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地址:杨浦南校区二教(一楼) 邮编:200090 电话:021-35303778
版权所有 上海电力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