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上海临港五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研讨会”——临港五校齐聚 共促教师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28

我校举办“首届上海临港五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研讨会”

——临港五校齐聚共促教师发展

兴国必先强师。为加强上海临港地区各高校在教师教学发展和教学学术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由上海电力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超星集团和赛尔超星公司共同承办,528日上午,在我校举办“首届上海临港五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研讨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徐信艳、人事处副处长余嘉、上海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楠,及海洋、海事、电机、建桥等临港五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徐信艳主持。

会上,首先由上海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楠作题为“青年教师教学形成期胜任力发展的设计与实践”报告。杨楠从上海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经验出发,围绕教师培训、咨询服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评教等,与在座各位分享了青年教师如何提升教学能力、如何引导青年教师自主成长的宝贵而鲜活的经验。接下来,张乔为以“移动互联时代下创新模式助力教师发展”为题向与会人员介绍超星集团在助力教师发展方面的相关平台及技术支持等服务;赛尔超星公司的崔佳丽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际化教师培训的服务内容。来自临港五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各位老师结合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经验等进行了交流。

希望以此次临港五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研讨会为契机,搭建临港五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享•共建•共创”平台,以前沿教育教学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支撑,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科学化、系统化、信息化、艺术化,实现每一位教师的科学可持续发展。


地址:杨浦南校区二教(一楼) 邮编:200090 电话:021-35303778
版权所有 上海电力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