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期中教学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101

全校学生、各学院(部)及学生处:

开展学生评教是实现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学生评教,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同时不断促进和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应坚持以评促教、以评促改、重在发展的原则,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评价,该项工作要求在本学期第11周前完成,现将本学期学生期中网上评教安排如下:

一、评教对象

本学期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的所有课程。

二、参评学生

期中教学评价:全体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网上评教时间

期中教学评价时间: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

四、网上评价说明

1.学生评教的数据统计不显示任何关于学生本人的信息,期中评价结果仅为促进教师改进后续教学,该评价得分不纳入本学期教学总评得分。

2.进入路径

统一身份认证(与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一致)

https://jw.shiep.edu.cn/eams/index.action),学生登陆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为学生的学号,密码与登陆学校信息门户的密码一致。

3.请在登陆系统后,对学期需评价课程列表中已上的所有课程进行评价。

4.请学生客观公正、认真评教,具体操作请查阅学生操作手册

5.评价期间,请学生处、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及管理人员查看本学院(部)学生期中教学评价情况,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

五、其他事宜

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临港校区学术中心128),办公电话:61655089

附件:上海电力大学“‘五维一体’发展性教学评价系统”学生操作手/webuploads/file/20171116/20171116101268386838.docx

 教务处

                                                                              2021年4月13日

地址:杨浦南校区二教(一楼) 邮编:200090 电话:021-35303778
版权所有 上海电力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