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电力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488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举办上海电力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决定在2013628(星期五)上午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由学院(部)和学校两级组织实施,学院(部)级比赛优胜者推荐参加校级比赛。比赛成绩由评委随堂听课评分和集中讲课竞赛得分两部分构成,随堂听课比赛环节是由教学督导组专家评委和各学院推荐的优秀教师评委进行抽样听取参赛教师本学期所授课程的方式进行。本届比赛各学院(部)共推荐25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决赛阶段比赛,现将比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及地点

1. 比赛时间:2013628日上午8:30正式开始

2. 比赛地点:杨浦校区C楼(即行政楼对面的继续教育学院一楼)

文科组:C101教室

理工组一组:C107教室

理工组二组:C109教室

3. 比赛组织机构(附件1

二、决赛安排

1. 决赛形式:比赛分文科组、理工科一组和理工科二组,以讲课的方式进行,参加决赛的教师按照指定的讲授内容和参赛顺序(附件2)进行决赛,每位参赛教师讲授时间为20分钟,参赛者可自带10名学生。

2. 决赛须知:“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注意事项”及“上海电力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评分标准”(附件3)。

3. 成绩评定:参赛教师决赛的最终得分由随堂听课评分(总分40分)和集中讲课竞赛得分(总分60分)组成。其中,随堂听课评分按照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随机听课的打分相加并计算平均得分的方式;集中讲授竞赛得分按照每组8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打分相加并计算平均得分的方式。参赛教师的最终成绩=随堂听课平均得分+集中讲课竞赛平均得分。

4.评议程序:决赛结果报校长办公室会议批准后向全校师生公示,在2013年教师节期间予以表彰奖励。

三、其他事项

1.请参赛教师提前2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并带备份U盘课件。

2.请每组评委和各学院(部)联络员于比赛当日8:10C107教室集合。

3.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摩指导。

附件1-3:上海电力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注意事项及安排.doc

教务处

2013620

地址:杨浦南校区二教(一楼) 邮编:200090 电话:021-35303778
版权所有 上海电力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