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组月度总结会(12年9月)

发布时间:2012-10-10浏览次数:424

 

1010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9月份工作总结会在杨浦校区二教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姚秀平、教务处处长唐忠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学督导组组长马民勋主持会议。
  会上,姚秀平副校长对教学督导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教学督导工作在我校申办大学的机遇与挑战时期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内涵建设。唐忠处长从我校申办大学现状、二级学院拆分情况、创新创业项目情况、2011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发布情况、2012年教学成果申报情况、教学激励计划方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六个方面向各位督导专家作了汇报与交流。教学督导专家们各自介绍了9月份课堂听课情况,对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也在教学现场对教师教学工作给予悉心指导和亲切交流。针对本月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并于会后逐一解决。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教学督导的目的在于通过客观反映教师阶段性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行政部门和二级学院多渠道地、共同帮助教师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促进教师专业教学能力持续良好地发展。

                                             教务处 供稿

地址:杨浦南校区二教(一楼) 邮编:200090 电话:021-35303778
版权所有 上海电力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