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推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865

 

上海电力大学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

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推选名单公示

 

    上海电力大学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活动对象为2018年9月至今在上海公办高校、民办高校任教的在职在编教师,且被入选2018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名单的教师

上海市本次活动设人文社会组(文史哲类、教育学类、艺术类)、经管法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自然科学组(理工类、农学类、医学类)和高职高专综合组等四个组别根据我校18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教师情况,本次我校从12名教师中选1名教师参加自然学科组。

经过专家对12名选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现场教学片断展示及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评审,推选出电气工程学院孙欣老师参加“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活动。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11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教务处反映。

 

                                                                          教务处

                                                                         2020年11月20日


地址:杨浦南校区二教(一楼) 邮编:200090 电话:021-35303778
版权所有 上海电力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